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浦东校区暂停网络服务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7    作者: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率:

关于浦东校区暂停网络服务通知

各校园网用户:

因数字校园建设的需要,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计划于31718:003187:00对浦东校区核心机房进行调整、改造,因此,将停止浦东校区或全校部分网络与信息服务(校园一卡通系统POS机可正常刷卡消费)。请广大用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如有特殊需要请及时与信息办联系。

本次调整作业具体影响如下:

1、浦东校区有线网络及“sfuwifi”等无线网络将不能正常使用。

2、全校一卡通系统POS机可正常刷卡消费,充值、挂失、查询功能间歇或持续暂停服务。

3、校园各网站将间歇或持续暂停服务,校外使用数字校园应用请访问http://sso.lixin.edu.cn

4、浦东校区间歇或持续无法使用OA等数字校园应用。

5、全校间歇或持续无法使用教务系统、离校系统、sfu.edu.cn后缀邮箱。

由此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在调整结束后的第一时间恢复上述服务和应用的正常运行。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知。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7313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