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学习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率: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学习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制定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由章方炜书记主持会议。

李旸:过我们信息办党支部组织的这次学习活动,我们了解并深入学习了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该讲话为浦东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发出了时代号令、提供了根本遵循、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作为浦东新区的一员,无论是单位所在地,还是家庭都在浦东,倍感自豪。我在浦东居住了一年半了,每天都能感觉到浦东的活力,每天都能看到浦东在进步,无论是市容市貌还是轨道交通,还是基础设施,包括便民设施。特别是我们学校浦东新校区一期东区也在明年即将竣工,我们激动的盼望着那天的到来。作为信息办的一员,我们肩上的担子也很重,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学校,为浦东、为上海贡献我们的力量。

黄小玲:我们党员要有效落实,结合信息办的工作方针保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为推动学校的信息化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常文丽:认真学习了解了中共上海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和公报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大力弘扬城市精神品格,持续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我们党员要切实增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信息办的工作实际,要凝聚发展共识,集思广益,为推动信息化校园的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鲁志豪:深刻认识到奋力谱写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使命。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历史起点每一位党员肩负的责任与担当。深刻认识到勇于担当、勇为先锋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的勇气和干劲。结合信息办的工作实际,平日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遇到困难要勇于担当、勇为先锋,为学校信息化工作贡献力量。

许晓光:作为一名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上海发展规划目标为指引,提高思想站位,按照学校和部门发展总规划要求,以自身踏实奋进的工作为学校教育信息化新发展新格局添砖加瓦。

顾小力:奇迹不会从天降,美好未来靠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拼搏、扎实奋斗,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楚: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开拓进取,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封岑:我们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对打好浦东开发开放这张王牌的战略考量、战略谋划,深刻认识党中央审时度势推进我国改革开放的坚定意志、坚强决心,更好发挥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的作用,坚定不移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更多自主创新。

章方炜总结共识:深入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信息办全体党员要认真抓好《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制定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全面推动我校信息化工作的“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