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办党支部开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率:

1111日上午10点,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学习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由章方炜书记主持会议。

章方炜书记邀请一卡通科室的顾小力科长,讲述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工作问题来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

顾小力讲述最近工作上遇到的难题。上半年总务处办理临时工的工卡600多张,但有9个人未到校工作,9张卡未使用,做退卡处理。一卡通科室后将此9张卡发放给学生使用,但学生用此卡无法洗澡。经过3周的排查解决问题,发现是因为洗澡公司的系统无法将已创建过的物理识别号的数据覆盖导致的异常错误。最后,学生的卡只能报废,重新免费补办处理。

章方炜书记就这个问题发表评论,这个问题的发生,不能片面地归咎于总务处、信息办、基建处、洗澡公司。每个部门都认真地做好了自己的分内事,按照规章制度做事,但是学生却三个星期不能洗澡。我们要更加认真地审议部门工作职责,使其与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相匹配。

每一位教职工都对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审议,进一步地细化工作,落实具体、落实全面。

最后,章方炜书记谈到,党建要与工作相结合,我们要进一步设立网络安全职能,在信息技术部和系统开发部都要设立相应的安全员。综合业务部要设立督察监督岗,通过各个渠道来获取投诉意见。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