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信息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率: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信息办党支部于20219141230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5517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