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与服务 > 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校园卡使用说明(20220402最新版)
发布日期:2022-04-04    作者: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园卡使用说明

.  校园卡类别:

教工卡:在编教职工办理;

学生卡:统招的学生办理;

实名卡:各类校内临时人员办理;

. 校园卡使用

1. 校园卡管理中心地址:

浦东校区实验中心117室,电话68682509

2.教工卡功能

1)身份识别:各种校园卡系统身份识别,考勤门禁、班车等。

2)消费功能:学校餐厅、校内超市、校医院。

3.学生卡功能

     1)身份识别:各种校园卡系统身份识别,考勤门禁等。

     2)消费功能:学生餐厅、校内超市、校医院、书店、浴室(浦东校区新苑456号)。

4.校园卡充值

通过支付宝充值(无需圈存,自动到账)。

5.校园卡使用其他说明:

消费限额:校园卡单次消费限额50元,每日消费限额100元,超出部分须输入密码,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X用零代替。

消费密码修改:多媒体或补卡机机上放卡,(触摸键盘)按确认,输入原密码,确认,选择修改消费卡密码,确认,输入原密码和新密码,确认,提示修改密码成功。

挂失:校园一卡通网站(自助)挂失,学校网站->数字校园->校园一卡通,也可通过移动立信APP进行挂失。也可致电校园卡管理中心进行挂失。

解挂: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解挂,或者(在找到卡后未在POS机上使用过卡的前提下)在移动立信APP进行解挂。

补卡:1.凭身份证到自助补卡机上补卡。自助补卡机在松江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徐汇校区餐厅门口处,浦东校区实验中心大厅,三食堂一楼。2.也可凭身份证或有效证件至校园一卡通办公室补卡。浦东实验中心117室,松江实验楼310室。

补卡收取工本费:14元。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