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与服务 > 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企业微信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20-03-08    作者: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率:

各位老师、同学:

      为满足师生移动教学办公需求,我校注册了学校企业账户。并提供学校通讯录、每日一报、一卡通服务、一网通办、学校OA等移动端应用。我校企业微信名称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名称后有官方认证标志。请师生在登陆使用时注意分辨。

      为方便大家使用学校企业微信,信息技术中心为全体在校师生在学校企业微信中注册了账户。

      教职工账号为教职工工号,绑定的手机号码为教职工在信息技术中心登记的手机号码。

      学生账号为学生学号,学生在使用企业微信前,请先登录数字校园门户,进入“数据中心平台”录入或修改手机号码并保存。系统会在录入后第二天按保存的号码绑定企业微信账号并发送邀请。 

      学校会定期向未激活使用的账号发送邀请,大家可以在个人微信的服务通知栏中收到邀请通知,并按提示步骤激活学校企业微信账号。     


 

没有收到通知的师生,也可以使用个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成功后按提示步骤激活账户。

 

登录成功后,用户可在工作台菜单中使用我校提供的各类应用程序

 

在企业微信登录成功后,用户可使用个人微信扫码关注学校企业微信的微工作台。实现在个人微信中使用企业微信应用的功能。

1、个人微信扫描二维码

 

2、点击关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微工作台,即可使用企业微信“工作台”菜单下的所有应用程序。

 

 

以下文档包含使用说明视频,请下载后观看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企业微信使用说明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9月1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